close
        聽到中南部有豪雨特報,害得我緊張兮兮每天祈求別下雨啊!可能是祈求奏效,這天沒下雨還出了個"大"太陽,大家都中暑了!來到斗六的原因則是看到Vincent大大兩篇關於異國風建築,超級另人心動的,就排了斗六行程
高地Gaudi建築藝術:斗六.摩爾花園(上)
高地Gaudi建築藝術:斗六.摩爾花園(下)
        我們先到了湖山岩,查了斗六市公所有介紹附近的楓樹湖有個古道,在資料沒查清楚的情況下,我以為楓樹湖是個湖,到了當地竟找不到湖呀!冏,問了當地的阿伯才告訴我說~~楓樹湖就是這裡呀!因為從山下看這兒就像個湖泊,才取名叫楓樹湖,oh!~~我是白癡啦!
        告訴阿伯說我要去爬古道,他看到我一身短衣短褲還跟我說,厚!你穿這樣要去給蚊子叮喔!賣去啦!我一直盧他跟他說我有帶藥膏出來沒關係,他才告訴我路怎麼走的耶!其實在楓樹湖往市區方向走可以看到一個景點介紹的大板子,右轉後會看到大石頭就到了!網站上有說明了這是好早以前的觀光景點,但是我還是衝啦!結果換來的則是....長滿雜草的古道,古道在柚子園的中間,蚊子很毒也很多,只能說是我被蚊子咬慣了!有抗體吧!(乾笑ing......)
 
        右圖是從山上往下拍的樣子!像湖嗎??從山上往另一個方向走的雜草則更多了!我們宣告放棄,下次要記得走古道都要帶開山刀才對,
        接著我們前往摩爾花園TEL:05-53271682  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八德里引善路123號
      BLOG:芳的家(摩爾花園)拈花惹草俱樂部
      
 
  
         一處隱身於斗六市郊的摩爾式建築花園秘境,是安字民、周志榮繼新社花園古堡建築作品之後,聯手設計細心打造出西班牙風摩爾宮殿的優雅風采,2007年7月7日..經歷了兩年的規劃.一年的施工.夢想中的摩爾花園終於完成
         我們到達這裡時,剛好訂位都滿了!也就是說...只能參觀無法吃飯啦!為了不浪費100元的門票,我們只能不斷的捕影拍照,服務人員或許是剛好查覺我們來了很久,有主動提供服務,我們點了飲料來抵門票錢了!

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ic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